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心灵记事本

前一阵子我问了朋友一个问题,就是为什么一个人有两三个blog,记得当时还非常不解。但是今天我却更他们一样,多开了一个blog。这个决定并不是贸贸然的。假期里都不早睡,当要睡时反而睡不着,其中有一天近三点了还睡不下,脑中反复浮现不同的想法,人生观。然后便有一个想法就是想把想到的写在部落格上,跟大家分享我的人生观,也同时希望大家给与意见与见解,改变及矫正我较为不正确的观念。

这个blog取名为心灵记事本,其实就是希望能把心中的想法在此记下,也同时把大家的见解记下,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,能够循正确的道路,写下美丽的篇章。

心中有一句话是我一直都放在心里的,“环境造就一个人的想法,想法改变一个人的行事”,所以如果想法正确,行为才会正确。也希望能够在网上的这个小角落,分享大家的想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